3.jpg

老客馥是連鎖粥品店,

在桃園地區大約有10來家,

去看了這家的google評價後,

發現覺得有些搞笑,

老闆娘跟兒子(?)的確不是熱心服務的那種人,

如果開車趕走也是可以理解,

因為我都是叫了不會在那邊等,

實際上也不會等候太久,

沒有收服務費的店家,

我也不是會去要求人家要笑臉的人。

4.jpg

販售的品項跟價格。

5.jpg

苦瓜鹹蛋粥+皮蛋$90

我主要會想要寫文章,

不是因為想要推薦這一家店,

而是想推薦這個連鎖店有提供這個品項,

如果喜歡熱炒店金沙苦瓜這道菜,

那大概也會喜歡這一道,

我還有吃過芋頭瘦肉也很喜歡,

喜歡吃鹹芋頭的可以試試看。

6.jpg

店家有製作辣菜脯跟油條肉鬆,

額外給可以選擇要不要,

我是都沒有拿菜脯覺得跟粥不搭,

粥的米粒是屬於比較大顆然後,

有一些軟爛濕潤的湯水感,

混合了雞蛋跟青蔥還有少許瘦肉,

加上本身有骨頭湯的味道,

單吃粥本身就不會乏味,

苦瓜是使用山苦瓜,

感覺是有先經過川燙,

在粥裡面變得濕潤柔軟帶點爽脆,

苦澀的味道減低很多,

鹹蛋的鹹香感讓粥品變得很有滋味,

加上皮蛋整個粥就很豐富濃郁,

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配料這樣,

當然價格跟一般的比的話稍貴一些,

還是會為了這個味道很甘願就是。

電話: 03 436 0625

營業時間:11:30–20:30(星期三公休)

地址: 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403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