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婷亭桃園地區有兩家店,

這一家是龍岡店,

應該是龍東路上,

最受歡迎的老字號冰品店了。

2.jpg

除了冰品也有販售果汁。

3.jpg

分成內用跟外帶碗,

自己裝取想吃的食材份量,

再拿去結帳刨冰,

可以選擇黑糖/蜂蜜/煉乳淋醬。

4.jpg

一般市面上常見的粉圓QQ類型,

果凍仙草凍類型,還有甜豆子等等,

基本上想得到的都有,

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水果類,

甚至還有蜜漬鳳梨跟蜜芋頭等等。

5.jpg

我選擇的是黑糖醬汁,

味道香甜甜度適中,

我覺得刨冰跟醬的比例很剛好,

是一個人可以完食又滿足的量,

秤重的好處是可選擇自己喜好又不會浪費,

以我有拿取的東西來說,

都表現得中規中矩,

豆類的處理方式就會令人感覺很專業,

QQ類型的味道比較淡一些,

蜜芋頭我覺得還是有些偏硬,

芒果處理得還可以,

我覺得這也是考驗自己搭配食材的能力阿XD。

雖然說食材本身沒有那種令人眼睛一亮的美味,

但選擇性豐富這點還是大勝,會想要回訪。

電話:034566394

營業時間:10:00–23:55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25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