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367.JPG

最近這家新開的24H自助餐店,

11:00~14:00 17:00-23:00,

以上這個時段是188元吃到飽,

國小以下的小朋友是收100元,

幼稚園以下收50元,

其它時間是以量計價。

一開始看到進場的接待人員,

還有另外一個負責上菜的人員,

都是帶著微笑口罩,

根本沒有防護作用,

也沒有在管客人有沒有戴口罩,

想說都來了就硬著頭皮進去。

IMG_1372.JPG

一開始要去這邊結帳,

然後才能夠拿取餐盤跟夾子,

當天只有白飯,紫米飯還沒有熟,

後來剛好遇到同事,

他說再晚一點連白飯都沒了,

我看到有客人將使用過的夾子,

放在使用過的盤子上,

然後再去夾菜,

這樣等於菜可能會有很多人的口水,

應該要選擇把夾子放在餐檯邊,

使用過的丟在回收處才對吧?

要不然就是夾子固定懸掛在餐檯上,

讓客人只能在餐檯用夾子。

我去拿夾子的時候還空了,

店員問我說可不可以用客人使用過的夾子,

我整個想說到底聽了什麼,

後來店員才去拿洗過的夾子給我,

上面還沒有洗乾淨...,

最扯的是有一次夾菜,

居然有個客人看到有新菜急忙過來,

口罩沒有戴,又沒有拿夾子,

問我夾子能不能借他?!

傻眼貓咪素質堪慮。

IMG_1374.JPG

這是第一個區域,

大部分都是我個人,

平常不會夾的菜色,

而且空盤機率很大,

一上新菜有吸引人就被一掃而空。

IMG_1376.JPG

本來旁邊,

是有放炒麵、芭樂、綠豆湯,

但是我沒有去取用,

後來變成這個畫面,

就沒有勇氣去看到底是什麼。

IMG_1378.JPG

本來有分成四個區域,

結果縮減成兩個區域,

因為根本上來不及,

而且上新的菜重複性很高,

幾乎都是便宜的黃豆製品,

可能是當時已經下午一點多了,

即使客滿狀態,

也不想補這麼多菜了吧?!

IMG_1370.JPG

當天第一輪去拿的東西,

雞排炸的很乾沒有什麼肉,

大致上來說口味,

比一般生意好一點的自助餐差一些,

而且都偏鹹又有很多炸物,

當天剛好有買飲料不然會渴死。

說真的不值得,

188元我自己去吃自助餐,

可以吃到自己喜歡的肉跟菜也能吃飽,

還不用像難民一樣去搶食,

也沒有看到什麼"多國料理",

或許平日去狀況會好一些吧!

就衛生這點實在很不OK,

如果還是想去的話,

建議一開始就去才能夠吃到比較多菜。

地址:桃園市龍潭區大昌路二段122號

arrow
arrow

    吳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