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發現爾洛馬過年期間有營業,

 

到訪發現需要收10%服務費,平常是不用。

 

 

門口的可愛偉士牌。

 

 

 

餐廳主要的裝潢設計是木頭風。

 

 

 

裝飾品有復古跟鄉村感,

 

但是牆面又有工業風格。

 

 

店家自製的蛋糕,

 

當天有買一送一,可惜沒有肚子嘗試。

 

 

+110$的套餐內容

 

我只有淺嘗濃湯,是單純奶味跟玉米偏甜的湯。

 

 

簡餐類的黑胡椒豬肋排

 

有三樣配菜一碗飯跟湯。

 

配菜除了海帶是冷的其它都有燙口,

 

雖然有一種高級版便當的感覺,

 

無論是口感跟風味都很有水準跟精緻感。

 

 

豬肋排處理得非常的入味軟透,

 

輕輕一撥開就會分離,

 

黑胡椒醬跟中式的配菜搭配也不會過於突兀。

 

 

同樣款風味的義大利麵

 

只是這個肋排是去骨的,

 

義大利麵本身屬於比較偏軟細,

 

我個人覺得這個味道比較不適合這樣搭配。

 

 

牛肝菌菇雞肉燉飯

 

米粒比較屬於黏糊感,我比較不喜歡,

 

而且菇的風味有一種臭鋪味(台),

 

雞肉經過醬燒感的結合覺得很突兀,

 

我從來沒有對我喜歡的牛肝菌菇燉飯這麼失望過。

 

 

飲料普通水準。

 

 

我是看了評價說牛肝菌菇燉飯很好吃才來,

 

餐廳的位置不多,只有2/4/8(1個)人桌,

 

然後服務生也有一種很著急收東西的感覺,

 

我實在找不太到會再訪的原因,

 

但要完全的打槍又覺得不太公平,

 

可能是我點錯了吧...,

 

如果真的有興趣可以去查詢粉專看菜單,

 

優點是餐點種類比起一般的豐富許多。

 

 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四段6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