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亮魯肉飯在中原陸橋附近,新天地斜對面,

 

這天搜尋中原魯肉飯然後找到了這家,

 

才發現我們一直忽略它。

 

 

小菜的菜單,鵝跟鴨是秤重。

 

 

這是店內的菜單。

 

 

油豆腐$30

 

 

油豆腐外皮薄裡面很嫩,

 

又有點氣室,有入味,喜歡這個。

 

 

魯肉飯$40

 

酸菜有小辣的程度,分配吃應有解膩效果,

 

魯肉有帶皮跟瘦肉,燉的相當軟嫩,

 

但讓我有點不適應的是,

 

它是滷肉飯的肉(北部切法),

 

但是味道是肉燥飯(南部做法)那種偏甜的味道,

 

米飯軟硬適中,我覺得整體來說沒有特別吸引人。

 

 

蒜泥肉片 $60

 

我自己眼殘以為這是蒜泥白肉,

 

結果是豬里肌切片然後燙熟這樣....,

 

雖然里肌肉本身有比較嫩而且熟度也剛好,

 

但是油脂少單就這樣還是會覺得少了什麼,

 

有沒有蒜我不知道,但看得出來有薑。

 

 

鴨肉 秤重$180

 

鴨肉紮實細緻中帶著軟嫩的口感,

 

鮮甜的味道帶著簡單的鹹就很好吃,

 

配上豆瓣醬料可以去除鴨肉本身的一點腥味,更美味。

 

 

紅油抄手 $50

 

我對這個只吃小辣的人來說,

 

要把它全部吃完我大概要喝掉2100cc的飲料才行,

 

餛飩本身外皮跟內餡都很柔嫩,

 

蔬菜新鮮爽脆,油蔥酥會被軟化味道沒有出來。

 

 

這是餛飩+乾拉麵 $70

 

長得跟上面很像,只是拉麵還有加了魯肉,

 

拉麵乾麵波浪麵條吃起來很有口感,

 

這點我還蠻喜歡的。

 

 

 

店名是魯肉飯,

 

結果大家推薦的都是鵝肉,

 

最近鵝肉太貴而作罷改點鴨肉也不錯,

 

價格平實,種類眾多,

 

餐點也有水準,

 

加上又營業到很晚可以吃宵夜,

 

不難理解為什麼翻桌率這麼高。

 

 

電話: 03 456 3268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一段307號

營業時間:17:00~03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